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3月20日,根据《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赣农大组〔2019〕1号)要求,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阮明华同志代表支委会就2018年工作向大会述职,从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打造模范支部、规范组织生活制度、支部组织育人、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按文件要求,聚焦担当有为,深入对照检查,并坦诚相见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会议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同志对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部委校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要加强研究,勤于思考,多撰写理论文章,提升理论水平,提高综合素质;二是打造模范支部。作为管党治党重要部门,要率先示范,先行先试,为全校党支部建设树立标杆;三是努力推动工作。要以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加强基层调研,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凝练党建工作品牌,努力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干部、人才和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