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与联系班级举行职业规划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4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把准联系班级学生思想脉搏,践行支部组织育人的政治责任,414日晚7点,机关第三党支部与联系班级经济管理学院财务1601班在党校教育基地举办了以职业规划和面试技巧为主题的活动。支部成员、该班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活动上,联系班级学生就自身发展状况做出总结,就各自选定的意向进行求职展示,机关第三支部成员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选择指明方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庆舜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韶华,用崇高的理想去拓展人生宽度,用丰富的学识学养去夯实人生厚度,用宽厚的精神境界去托举起人生高度。他说,在面临人生选择的黄金时期,各位同学要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抓住任何一个锻炼提高的机会,努力提升综合能力素质。

本次主题活动恰逢联系班级学生就业抉择关键时期,使大家拥有了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宝贵机会,提高了现场随机应变的能力,收获了求职经验,增强了自信心,同时也架设支部成员了解联系班级学生就业意向及就业技巧水平的桥梁,为下一步支部成员精准指导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