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商学院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4-24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4月21日晚,南昌商学院首期大学生近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共青校区笃行楼E-117开班,党委委员、院长何后军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教师代表和45名党员发展对象到场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何后军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仰,做一名忠实的共产主义战士。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学习,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练就真本领,从思想和行动上永远追随党;三是锤炼党性,成为广大同学中的先锋模范。要努力发扬“三种精神”,即无私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勇于创新精神,积极锤炼党性,严格对照党员条件,努力成为广大同学的先锋模范。

开班仪式结束后,何后军院长进行了题为“乡村振兴战略与农商学子成才”的主题授课,何院长就乡村振兴概述大学生党员党性概述端正入党动机乡村振兴和大学生使命农商学子成才等5个方面进行具体讲解,在乡村振兴和大学生使命中,他指出学院学子应当自主创业,利用“互联网+”进行创新创业。最后,他呼吁学院学子应当做到四个回归,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先进人物,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理想信念去铸就灵魂,用理想信念去书写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