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4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展志愿服务和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的求,切实增强支部党员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1日下午,机关第三(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校办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首先走访慰问了企业困难党员,在困难老党员家中,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11名困难党员送上支部党员自发捐献的慰问金共3000余元。支部党员还到紧固件厂了解了企业基层党建和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会同产业处、紧固件厂的部分干部职工到企业集资房颐景苑开展义务劳动,一起动手清理楼房周围空地上丛生的灌木杂草。

大家通过辛苦的劳动不美化了环境,增进了与企业干部职工的交流,解了基层党建的情况,更加坚定了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