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组织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5-22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202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提升学校基层组织员队伍业务水平,推进学校基层党建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5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举办了组织员培训班,全校21个院级党委(总支)的组织员、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党委组织部对举办这次组织员培训班高度重视,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庆舜到作了开班讲话和辅导报告,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组织工作的经历和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实际,从组织员制度的沿革、组织员的主要职责与任务、组织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学校基层党建现状及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从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勤于总结、严于律己等五个方面对大家如何做一名让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组织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意风就发展党员工作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领悟岗位光荣职责更加深刻,认识学校党建现状更加全面,了解组织工作程序更加清晰,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