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8-26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0

为贯彻落实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8月24日下午,学校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郭新春,副校长许斌华、邱晓辉出席会议。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斌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作了统一部署和安排。

副校长邱晓辉对做好此次专项审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格工作要求;二是要把握政策,严格审核程序;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保密工作;四是要规范过程环节,严格材料归档。

党委副书记郭新春代表学校党政就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作讲话,要求相关部门和参与审核工作的同志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全面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和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要求,扎实做好此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是选准用好干部的前提条件,是加强干部人事管理的重要基础,是整治用人不正之风的有力举措。二是要明确做好专项审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方法步骤。在审核过程中要把握审核重点,明确方法步骤,切实做好调查核实和问题处理。三是要自觉履行职责完成专项审核工作任务。全体工作人员要服从学校安排,明确工作责任,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此次专项审核工作顺利进行。

    动员会结束后,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参与审核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