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部长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20-08-27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66

1.根据中央、省委关于组织工作方面的指示精神和下达的任务及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制定组织部工作计划,主持部内的日常工作。

2.搞好处级领导班子的建设,考核了解处级领导班子的思想状况,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当好党委的参谋。

3.配合上级部门做好校级领导班子建设的有关工作。

4.制定选拔.培养干部计划,落实校、处级领导干部的后备名单,抓好中青年干部的考察、选拔、培养工作。

5.负责做好科级以上干部的考核、教育、调配、使用工作。

6.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协调做好老干部的管理工作。

7.抓好党员的教育工作,督促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8.抓好党组织建设工作,重点抓好在大学生及中青年教师.干部和一线工人中的发展党员工作。

9.按照党管人才的要求,协调各部门关系共同做好人才工作,落实各项人才政策,为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10.负责督促、检查部内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关心部内全体同志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负责对部内工作人员岗位责任制执行情况的考核;定期总结部内工作。

11.做好上级部门及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