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06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4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许斌华出席并讲话,学校第三批“三化”建设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8个工作指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组织部部长郭庆舜主持会议。

许斌华就做好全校第三批建设单位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带着感情,扛起责任。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作是最大的政绩”的鲜明导向,把从严治党责任承担好、落实好,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做到齐抓共管,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要认真学习,明确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四个方面定标准、六个方面立规范”任务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查摆问题短板,提出整改举措,确保建设成效。三是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学校工作指导小组作为先行者,要加强业务指导工作,建设单位要主动积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党建“三化”建设工作。四是要严格要求,展示形象。党建工作不能“走过场”,要站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精心谋划、严格落实,做到形式与内容紧密结合,生动展现学校党建成效及百年学府办学历史成就。


供稿:组织部周连伟    审核:郭庆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