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联系班级赴大港林场开展“爱校荣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31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加强与学生的联系,认真做好机关党支部联系班级工作,进一步增强联系班级学生爱校荣校意识,促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530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联系班级农学2002班全体学生赴大港林场开展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同学认真聆听了大港林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大港林场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这块神奇之地实地参观大港林场丰富的水、土地、矿产和动植物资源,感受着林场别样的魅力。最后,全体同学还深情合唱了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大港林场见证了共大师生艰苦奋斗的创业历史,老一辈江农人团结奋进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师生。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的美好时光,学好知识、加强实践、提升素质、强农兴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