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21-09-09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9月7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第三党支部邀请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水平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水平同志的报告,围绕“为何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意义,高度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核要义,并结合学校和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方法和有效途径,为全体党员提供了学习行动指引和方法导航。报告还通过详实数据和丰富案例,站在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启航新征程历史交汇点,科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每个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报告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受到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欢迎。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庆舜指出,周水平同志的报告紧紧围绕习总书记讲话进行全面解读,高度概括、条理清晰、深入出、图文并茂,对于大家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七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带头学、示范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奠定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