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三党支部赴永修县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5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促进机关党支部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升进步。10月22日,机关第二、三党支部联合前往永修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笃学深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许斌华、校纪委书记乔金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永修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展示厅,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使大家经历了一次洗涤灵魂的警示教育,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走进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全体党员聆听了革命时期曾担任江西省委组织部长王经燕烈士“不凡身世、追求真理、家国情怀、见危受命、碧血丹心和红色传承”红色革命故事,在接受学习教育过程中,重温革命先烈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光辉历程。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崇高品质,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英雄气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尽心竭力干好本职工作”。通过本次联合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我省组织工作发展历史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投身伟大实践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