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组织员(党建联络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1-01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提高组织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1028日,学校举办2021年组织员(党建联络员)培训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郭庆舜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作辅导报告。全校各院级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员或具体负责党建业务的联络员参加。

郭庆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组织员的概念和组织员设置历史背景开始,立足我校基层党建实际,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组织员的主要职责与任务、组织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介绍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指出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勇于创新,积极主动做好组织员工作;勤于总结,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新水平;严于律已,展示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新形象等四个方面就如何做一名让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组织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家兴就党员发展、组织关系转接、组织生活会等具体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授课。培训班全体学员还赴永修县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进行实践教学和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