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6-10-31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320

9月27日下午,农学院组织召开教工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委文件,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发言。

院党委书记向全院教工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32号文件,就相关落实整改措施进行说明,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艰苦奋斗攻难关”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并布署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肖意风在《艰苦奋斗攻难关,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专题发言中,结合“艰苦奋斗攻难关”专题,联系学院实际,从弘扬艰苦朴素、崇尚节俭的精神品质;坚守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永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党员本色三个方面,号召全院教工党员艰苦奋斗、攻克难关,勤俭节约、廉洁从教、勇攀高峰,积极参与一流学科建设,为农学院“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