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6年党员组织关系接转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11-02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25

6月3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校办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校党员组织关系接转专题培训会。各学院党务工作者及学生党务助理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部署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刘洁老师向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开具方法和打印流程。组织部副部长徐峰在会上还与大家就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按照中组部的新要求,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求各学院党务工作者要全面了解政策、耐心做好解读工作,面对人才市场不热衷接收学生党员组织关系、组织关系大量“回乡”等问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三是在前期组织关系排查的基础上,各学院要进一步摸清情况,与组织部密切沟通,稳妥处理排查后的遗留问题。

最后,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维护,各学院党务工作者按要求领取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