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到南昌商学院开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11-02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32

6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国庆研究员到商学院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200余人一同听课。

曹国庆书记就高校教师如何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专题辅导。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持续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和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责任意识。

最后,曹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既要原原本本学党章,又要实实在在去做,同时还要注重保持本土特色,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党员要自觉把理想信念作为立身、处世、干事的精神支柱,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用井冈山精神固根守魂,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高校党员教师。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