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06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57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激发全校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举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采取讲故事等形式,展现广大党员在“两学一做”方面的认知、感悟和典型事迹等。

二、参加对象:学校全体党员。

三、征文要求:1.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体现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主题鲜明、观点正确;2.文字生动,文风朴实,必须为原创作品;3.体裁不限,字数一般控制在2000字以内。

四、征文时间:从通知下发之日起至6月17日。

五、投稿要求:各院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院级党委(党总支)报送教工党员撰写文稿至少2篇,各学院学生党员撰写文稿至少报送4篇,直属党支部至少报送1篇文稿。征文送至组织部(校办502办公室),电子稿以word文档形式发至刘洁的办公系统邮箱(5711)。

征文截稿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报送的稿件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优秀稿件还将报送《当代江西》杂志,杂志社将择优刊发,省委组织部、省委当代江西杂志社将共同组织征文评奖工作,评出若干优秀稿件。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