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08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89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赣组电明字〔201612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赣教党字〔201650号)精神,为认真组织开展好学校的集中轮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结合实际开展研讨,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提出的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在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学习培训过程中,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结合起来,与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决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力争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努力为实现“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奋斗目标,开创“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参训对象

根据有关要求,参训对象为学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科级干部。

根据年度调训计划,20163月至2017年上半年参加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省委教育工委党校等培训班次学习的党员干部和参加省社会主义学院常规主体班次学习的处级非中共党员干部,在培训期间将安排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的内容,可不再参加集中轮训。

三、轮训时间、地点

本次集中轮训由省委教育工委党校组织实施,201652527日在我校逸夫报告厅进行。

四、工作要求

1.切实加强对轮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认识这次集中轮训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教育培训“两个全覆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切实协调安排好参训对象的工作,确保应参训对象按时参学。各院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并组织本单位干部结合实际深入研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上下功夫。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研究思考全局工作和分管领域的重要问题,自觉运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指导新的实践。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要求,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使学习培训过程成为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

3.加强督促检查。党委组织部、党校将牵头以多种方式对各单位人员参训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并加强对培训工作的考核,务求达到“两个全覆盖”目标,使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