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07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66

1129日,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安排,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开展了“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彭小波同志讲授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授课中,彭小波同志结合“依靠群众求胜利”主题,从党的历史、党的革命传统和当前党建工作的实际出发,阐释了合格共产党员的内涵,分享了自己对于“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深刻理解。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继续围绕“依靠群众求胜利”主题和彭小波同志党课内容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

组织部长郭庆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走好群众路线,依靠师生群众做好部委校各项工作。要从思想深处认识到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要把师生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严格遵守群众工作纪律,绝不做损害群众利益的事,不说有损党群干群关系的话,时时处处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要努力改进工作作风,经常深入师生群众听取意见,热情为师生群众服务;要模范遵守法纪,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发挥机关党员的表率作用,赢得师生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以求得部委校工作的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