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联系班级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7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37

4月14日上午,根据《机关第三党支部联系班级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学校党委组织部长郭庆舜为联系班级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1601班全体同学作“如何做一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的主题报告。支委成员郭光华、叶健、皮芳辉及财务管理1601班全体同学参加报告会,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刘彩云、财务1601班班主任金晶老师应邀参加。

报告中,郭庆舜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机关党支部联系班级活动的有关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好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加强道德修养,遵守校纪校规;敢于坚持原则,同不良行为作斗争。希望大家通过开展联系班级活动,过四年的努力,思想认识得到深化,学习成绩不断进步,作能力得到增强,综合素质不断提升,争做一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争做一个永保朝气、充满锐气、富有才气、坚持正气、大有作为的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郭庆舜部长的报告深入浅出、事例翔实、内涵丰富,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机关第三党支部联系班级活动,充分发挥部委校及支部成员优势,以党建带团建为基本形式,以班委及团支部为纽带,尊重青年学生成长规律,分年级分阶段开展,目的是将所联系班级打造成管理制度健全班风学风纯正、学生思想道德品质良好、有突出成绩的校级优秀班集体!支部以联系班级为契机,努力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理念,大力弘扬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支部党员和教师的身份认知,深化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