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下半年处级干部请销假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7-04-20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41

学校各单位: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处级干部请销假规定》要求,经过对处级干部请销假情况的认真梳理,现将2016年下半年处级干部请销假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16年下半年,学校绝大多数处级干部组织纪律意识较强,能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到事前书面报备,事后及时销假,使用统一格式的请假审批单。少数干部遇特殊情况通过电话或短信请假后,能及时补办书面请假手续。全校办理请假手续的干部共计101名、累计请假233人次。

二、存在的问题

1.少数干部在履行请假程序时没有使用新修订的《江西农业大学因事出差(请假)审批单》,或填写不够规范。

2.极少数干部缺乏纪律意识,思想上不够重视请销假制度,因事出差(请假)没有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加强提醒督促,把执行请销假规定作为严格干部日常监督管理的重要举措来抓,进一步提高处级干部的思想认识和纪律观念。

2.处级干部要严于律己,自觉执行请销假规定,做到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

组织部今后将不定期对处级干部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