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绿在梅岭、情动师生——支部班级健身环保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1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28

5月5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和所联系班级财务1601班,来到梅岭风景区,开展“绿在梅岭、情动师生——支部班级健身环保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部分成员和联系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拾阶而上、相互交谈,不时捡拾游客遗留的垃圾,为维护梅岭的美丽风景尽上一份力,在亲近自然、释放活力、促进交流的同时,亲身感受了梅岭风景区的新变化。活动在大家愉悦的心情和矫健的步伐中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是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及联系班级方案安排进行的,是机关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美丽南昌、幸福家园”校地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师生增强环保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生动体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健康生活方式和绿色环保理念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以良好状态和优异成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