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期青年人才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9-15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34

828日,学校第2期青年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作“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在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实现新作为”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开班仪式,副校长邱晓辉、刘木华出席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党校及各有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人才工作的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结合上级人才工作政策、学校人才工作实际,特别是自身成长过程,通过丰富的事例,从立志成才、立足现在、德才兼备、以勤为径四个方面,为培训班学员作了一场生动精彩又非常接地气的报告。他指出,青年人要立志高远、持之以恒,确立成长成才的现实目标;要立足现在,攻坚克难,爱校荣校,以满腔热情创造良好工作业绩;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永葆家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尽职尽责;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修心,勤于健身,把学习当做一个习惯,把勤奋当作一种爱好,淡泊名利,潜心研究,不断成长成才。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指出,举办青年人才培训班,是学校党委对人才工作尤其是青年人才工作高度重视的具体体现,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认真领会黄路生书记的讲话精神,并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学习当中,争取早日成长成才;各有关单位要加大青年人才工作力度,以人才工作实绩,不断谋求事业新发展。

据悉,学校举办青年人才培训班,旨在加强对青年人才的政治引领,增强青年人才的爱校荣校意识,促进青年人才成长进步,并发挥青年人才在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第2期青年人才培训安排了4个专题讲座,还将赴瑞金进行实践教学,开展红色基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