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09-18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76

616日下午,农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部署。会议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解读了《农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农学院党委书记廖明祥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关于政治合格》的专题党课。

廖明祥在专题党课中深入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从文化、哲学、党史角度分析了什么是政治,结合从严治党要求,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力等方面强调了为什么要讲政治,并从服从组织、牢记党的宗旨、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五个方面逐条解读了政治合格的标准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农学院党委将围绕四讲四有四个合格,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党建+”和党建强、打造党建品牌等措施着力建强支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讲述家风故事、传颂教研先锋等途径促进师生党员思想教育,引领师生党员 “顶天立地,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科技服务、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中做到发挥作用合格,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区域一流农业大学和全省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