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7-09-18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203

61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院办二楼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院党委书记郭锦墉讲授“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微党课。

郭锦墉肯定了我院在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强调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并以“固本修身,争当政治合格”为题讲授专题微党课。他指出,讲政治、有信念是共产党员第一位的要求,是安身立命的根本。要把固本修身作为一辈子的修炼,坚持进行常态化、系统化的理论学习,确保时间和精力,注重效果和升华,把“讲政治、有信念”刻在骨子里、扎根头脑中,不断强化四种意识,提升政治素质,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信仰。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志发认真传达了校党委组织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两个文件精神,并要求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支部学习教育计划,有效落实学习教育常态化、全覆盖,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