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启动“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红色故事——我家有位老党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8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233

6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举行 “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红色故事--我家有位老党员”系列活动的第一场,由学院教工支部党员陈健老师讲述她父亲的故事。陈健老师通过朴实的语言,回忆了父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对自己个人成长及家风的影响。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故事让在场的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深受感动,对老一辈共产党员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大家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中努力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

“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红色故事——我家有位老党员”系列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党委在2017年度推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员活动日”特色长线活动之一,目的在于让学院广大党员和教师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续红色家风,传承中华美德,接受先辈事迹的感染和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2017年度计划开展四期,分别由学院党政领导、教工支部书记,教工支部党员和学生支部党员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