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0-10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27

925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专题进行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杜志刚应邀作辅导报告。全体在家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主持学习会。

杜志刚组长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通过大量的图文资料、鲜活的案例,详细剖析了近年来教育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行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严肃的警示教育课。他告诫大家要懂得自重、懂得珍惜、懂得敬畏。报告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对进一步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在学习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讲规矩、守纪律是一种领导素质,也是一种领导能力,更是我们党与生俱来的鲜明品格和增强组织战斗力的重要基础。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忠诚可靠的政治定力,坚守责任担当的实干定力,坚守慎独慎微的廉政定力,做一名党和人民信任的好干部,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江西调研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江西省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