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0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59

根据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安排,新生入学伊始,农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系列活动,向新生普及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做好新生思想上入党工作,做到早启发、早引导、早培养。

928日晚上,农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意风先后在名达楼208308教室为2017级新生上《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专题党课。课程中,肖意风向新生普及党的基本知识,详细阐述大学生入党的规定和党员发展的具体流程,并就“什么是入党动机”、“不良入党动机的主要表现形式及产生因素”、“何为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他寄语新生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意志品格,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入党。

据悉,在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农学院重点开展“六个一”活动,即上好一堂专题党课、组织一次理论学习、开展一次理想信念教育、召开一次主题座谈、开展一次校史校情教育、举办一次知识竞赛,从而进一步深化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新生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发新生对党的信仰和追求,为打造高素质大学生党员队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