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2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548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

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大会将明确新形势下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上来,现将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和学生,采取适当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各级党组织要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措施,认真组织党员听取十九大报告。对少数确因岗位需要不能实时集中学习的党员,要及时组织他们收听收看实况录音录像,确保每一个党员都能直接聆听到党中央的声音。

二、请各单位及时收集组织收看的情况、收集师生党员的学习感言感悟,并及时报送收看情况总结和3篇学习感悟(党员领导干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各1篇)。以上材料请于10月18日下午3点之前报党委组织部皮芳辉办公邮箱。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