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畅议中共十九大
发布时间: 2017-10-27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22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性团体成员通过各种形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纷纷吐露心声。

刘木华(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民建农大支部主委):十九大报告中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等重大思想意义深刻、催人奋进。我作为民建会员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按照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充分发挥民建界别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职尽责、画好同心圆。

李孝保(民革江西农大委员会一支部主委):十九大报告中用了“极不平凡的5年”这句话,“极不平凡的5年”意味着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民革的一员,今后我们更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勇于接受机遇和挑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王映龙(民盟江西农大委员会主委):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鲜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一个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纲领性文献,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

胡国良(民进江西农大委员会主委):十九大是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是站在实现强起来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动员做谋划的大会,它也是要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会。

刘勇(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主委):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我们衷心拥护这个报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我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刘士余(江西农大侨联副主席):十九大报告中,字里行间我真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群众的深切情怀,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无限忠诚。我们侨联的成员,更需要自觉地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做好表率,努力为国家和党的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