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以多种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01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96

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农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通过观看专题视频、学习先进事迹、举办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系列活动,在全院上下营造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

学院组织学生代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宣传片》和《榜样2》;通过教职工大会、QQ群、微信群引导师生党员自行收看《榜样》和《榜样2》并开展热烈讨论;班级团支部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学生和师生党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新时期先进人物先进事迹,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书写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创新。

1017日,农学院组织青年学生代表召开喜迎十九大座谈交流会。青年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祝福和期盼,抒发了爱国爱党情怀,并表示在学习工作中要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