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教职工党员中举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1-06-20      访问次数: 90

关于在教职工党员中举行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

知识竞赛活动情况的通报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各基层党组织在教职工党员中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竞赛活动。各基层党组织非常重视,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拥护党、热爱党,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90华诞献礼的热情。

一、学习情况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广大教职工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全面了解,加深了对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伟大成就的全面了解,增强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举办好这次主题活动,各直属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如农学院、后勤集团等单位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到新农村感受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经贸学院、软件学院、人文学院、食品学院等单位邀请专家做了专题知识讲座,工学院、后勤集团、图书馆等单位在本单位组织了知识竞赛活动。党委组织部等单位组织了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院级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听取了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题报告。

二、竞赛情况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共有27个直属党组织的48名教职工党员参加。根据各直属党组织竞赛总成绩和个人竞赛成绩高低评选出组织奖5个,个人奖25名。

(一)组织奖(5个)

政治学院、工学院、南昌商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机关党委

(二)个人奖(25名)

一等奖2名:朱晓东(经贸学院)、袁玲红(政治学院);

二等奖5名:李飞(理学院)、管国泉(动科院)、何秀文(工学院)、黄乐(工学院)、文耀奎(离退休党总支);

三等奖9名:黄月胜(食品学院)、吴余良(南昌商学院)、张晓波(南昌商学院)、付庆文(园林学院)、王雄(软件学院)、赵刚(机关党委)、李向楠(园林学院)、黄以胜(机关党委)、王桂兰(附中);

优胜奖9名:罗运阔(国土学院)、周平良(职师(技)院)、朱丽琴(食品学院)、何元增(人文学院)、邱隆云(政治学院)、谭会乐(国土学院)、何海敏(农学院)、王来春(科技园)、林征(后勤集团)。

 

 

中共江西农大纪委  江西农大党委组织部

                   二○一一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