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举行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5-16      访问次数: 36

          

后勤服务集团举行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党史知识竞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513日上午9,集团举行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是今年集团党内系列活动之一,竞赛由集团党总支书记金永忠负责,副总经理吴华主持。

知识竞赛采取开卷考试的方式,竞赛内容为“五四”运动以来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历史。试题由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等题型组成,参赛对象为集团35周岁以下统招大专以上学历员工,集团40周岁以下党员以及部分自愿参加的同志。历时一个半小时的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参赛者对党史的认识,许多同志在竞赛结束后表示“这种竞赛应该经常举行,通过竞赛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后勤服务集团任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