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伟人丰功伟绩 践行创先争优使命

发布时间: 2011-05-20      访问次数: 60

 

 

缅怀伟人丰功伟绩  践行创先争优使命

 

为隆重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缅怀革命伟人的丰功伟绩,激发党员爱岗敬业,带头奉献,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513,后勤服务集团饮食宿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副总经理潘金发的带领下,参观了邓小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理论的发源地——“小平小道”。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艰难岁月展厅”和“邓林摄影展”,并沿着小平同志留下的足迹踏访了“小平小道”。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仔细端详每一件文物和历史照片。一件件实物和一幅幅照片,清晰再现了邓小平同志196910月到19732月间在这里度过的那段不寻常的岁月。

踏访返回途中,副总经理潘金发表示,每位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他要求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小平同志在江西,在南昌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以身作则,牢记党的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以优异成绩践行创先争优的使命。(后勤服务集团饮食宿管支部 魏金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