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郭庆舜做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1-06-01      访问次数: 84

总经理郭庆舜做学习辅导报告

 

根据今年党政工作要点关于实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员工上课制度和集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活动的要求,切实增强后勤员工的政治意识,推进“精细管理工程”建设,依据 “精细管理我带头、优质服务勇争先”主题活动的开展,总经理郭庆舜为后勤员工做学习辅导报告,起到了示范作用。

524上午,党总支书记金永忠、副总经理吴华、潘金发、汤雄杰,总经理助理王军华、张瑞增,主任助理以上中层干部以及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在集团三楼报告厅听取了总经理郭庆舜所作的题为《做建设政治后勤的积极参与者》学习辅导报告。总经理郭庆舜从员工的实际工作出发,结合大量党史材料和后勤实际,引经据典,要求每位员工都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并就如何建设好政治后勤提出了“四个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适应建设政治后勤的需要;二是要进一步提高组织管理能力,提高后勤集团管理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构建风清气正后勤集团;四是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建设一支铁的后勤队伍。

最后,党总支书记金永忠强调,总经理郭庆舜的报告对提升员工素质很有帮助,大家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要结合实际工作,根据郭总在报告中提出的具体要求,努力争做建设政治后勤的踊跃参与者和积极实践者!

(后勤服务集团  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