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在我心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1-06-15      访问次数: 71

 

 

我校党在我心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下帷幕

69晚,由校纪委、校团委主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逸夫报告厅举行。校长助理胡春晓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晚,共有6支参赛队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经贸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食品学院代表队和软件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同时,经贸学院、食品学院、软件学院、人文学院、农学院获得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党在我心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于今年5月初启动,是我校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启动以来,各学院广泛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的热潮。通过党史学习和知识竞答,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0年光辉历史,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党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 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团委学工处  匡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