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省委教育工委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11-07-05      访问次数: 101

我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省委教育工委

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受表彰

 

71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纪念建党90周年暨“七一”表彰在赣江宾馆隆重举行,大会对隶属省委教育工委的22所高校的4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农学院植保系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第一退休党支部、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饮食宿管党支部等3个基层党组织获得“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动科院教授郭小权、工学院教授吴彦红获得“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春晓,国土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生获得“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大会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史蓉蓉主持,副省长孙刚出席了表彰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虞国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6个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做了代表发言。教育工委、教育厅其他领导,委厅机关干部,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各隶属高校党委书记,以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共400余人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虞国庆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建党90周年“七一”表彰为契机,充分展示新时期高校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省高等教育的科学发展和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党的建设,促进学校各项工再立新功。并号召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不断开创高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校园、实现江西省高等教育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努力奋斗,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还通报了我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受到省级、国家级表彰情况,我校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春晓获得全国和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国土学院蔡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