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5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50

1214日,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安排,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开展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同志听取党课,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研讨活动。

党校常务副校长袁良凤同志讲授了题为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授课中,袁良凤同志以先进典型作为例,从“讲奉献、有作为的内涵,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怎样做到讲奉献、有作为”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继续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袁良凤同志党课内容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同志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前三个专题的落脚点,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终目标。通过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不断弘扬奉献精神、增强大局意识、争当主人翁,更好担当尽责,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胡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做到讲忠诚、顾大局、敢担当、有作为,时刻以学校利益为重,立足自身岗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不断将学校事业发展推向前进。

党委组织部长郭庆舜强调,讲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基本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奉献为荣、以贡献为乐,不断提升工作的精气神。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胡副书记讲话要求,牢记宗旨想作为、牢记职责敢作为、抓好落实真作为,从大局着眼,从小处着手,针对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的一些难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努力攻坚克难、解决实际问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