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师生党员赴校史馆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3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35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增强“铭记校史、甘于奉献、敢于作为、践于兴校”的意识,1222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校史馆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师生们认真聆听校史馆讲解员详细讲解学校110多年的风雨历程,深入了解共产主义劳动大学时期的峥嵘岁月和一代代农大人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解结束后,该院党委书记郭锦墉就地以《牢记初心讲奉献,担当实干有作为》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情境式微党课。他从三个层面分析了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并强调,学校正处于发展期,需要全校上下并肩作战,协同创新,开拓进取。大家一定要秉承历代农大人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努力用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本领高强的履职能力、知识渊博的教师水平助推学校的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