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4-11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50

320日至28日,生工学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评议党员。全体党员踊跃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都能从实际出发,围绕支部建设与管理、支部党员活动的力度与广度、支部理论学习的空间与时间的把握、大学生党员的学风建设与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按照纠四风、重学习、讲落实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以及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提出了可行的改正措施。

会议期间,各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立足本支部特点,组织了针对性的学习。大学生党支部带领大学生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整理了党章历次修订的重要内容,共同学习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研究生党支部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视频并对两会热点进行学习讨论。生物物质分离组培党支部和微生物育种发酵党支部除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外,还讨论了专业提升的建议,誓言努力做好青年教师党员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