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4-11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369

321日至26日,农学院10个基层党支部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领导和院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生活会,并深入挂点支部进行指导督查并进行点评。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深入查摆,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随后,各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和党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既结合自身工作查找问题,又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不遮不掩,提出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相互帮助的真情。接受批评虚心诚恳,问题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会议还通过投票测评方式进行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