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4-11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308

312日至28日,动科院党委组织9个基层党支部陆续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和指导督查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各支部采取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各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和党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处级以上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从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重点查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会议还通过投票测评方式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全院各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