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11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71

按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计划安排,43日,动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研讨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陆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成员集中观看《誓言》、《习近平代表的两会的故事》等视频,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分别从“两会”概况、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表决成果及“两会”相关话题等方面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并传达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在全校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学院当前的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会议精神、谋深谋细贯彻思路,持续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不懈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广泛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体现在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和教学改革等工作上,体现到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具体实践上。

陆伟还传达学校教代会精神及《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代表学院党委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就下一阶段各支部严格落实“党建+”、“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