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7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81

    41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开展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从电影院出来,大家还沉浸在那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精彩镜头带来的兴奋与喜悦之中。共产党员邓晓琦同志说:“影片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谈话贯穿始终,充分表现了领袖与人民心连心,为国为民谋幸福的博大情怀。这是认识我国科技发展巨大成就,重大国策以及党员精神风貌的最佳影片。”学生党员张小周同志说:“影片将辉煌成就与相关人物背后的故事结合起来,将个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和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真实地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呈现出全国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这些都不由得让我想到了我身边悄悄发生着的变化。”共产党员曾小荣说:“看到祖国越来越强盛,我们每个中华儿女既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深感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我们都要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教师,做好本职工作,教好书,育好人,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师们和同学们相互交流自己的观后感,都为自己祖国越来越厉害的表现而感到无比的幸福与由衷的骄傲,对党支部组织这种特殊的党日活动来振奋精神、鼓舞人心、丰富和活跃组织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密切交流而大加赞赏。同时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一定紧跟党的步伐、坚定信念、心无旁骛、不忘初心、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