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科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20-08-27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55

1.根据中央、省委关于班子建设的指示精神,搞好各级班子的调整、充实工作,每学期对部、处和院级领导班子分析一次,及时发现问题,向部务会提出调整、充实的意见。

2.做好科级以上干部的考察工作,并办理有关干部任免文件,建立好工作档案。

3.做好中青年干部的考察、选拔、培养工作。协助建立校、处两级后备干部名单,定期写出考察材料,并根据考察情况向部务会提出滚动管理的意见。

4.做好科级以上干部的岗位职责考核工作。

5.做好科级以上干部履历表的审查,搞好干部档案材料的清理工作。

6.做好干部出国政治审查工作,定期检查干部政策、人才政策落实情况。

7.做好科级以上干部的进修、培训工作。

8.建立干部信息,制定干部名册,并及时进行修改补充,使之准确反映干部的基本情况。

9.做好干部的统计报表工作。

10.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