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七一”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2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坚定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加强机关新一批预备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7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校办公楼一楼大厅大屏幕前举行“七一”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机关2022年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参加宣誓。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水平主持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和宣誓声,再次鼓舞和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将入党初心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进一步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庄严的集体宣誓是人生最高规格的党性教育和信念锤炼,从内心深处对入党产生了无比神圣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他们将以“七一”入党宣誓为新的起点,时刻谨记誓言承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校、部门和岗位中坚持作示范、勇争先,努力使自己成为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机关干部先锋模范,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