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定点帮扶村杨梅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05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210

7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庆舜、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水平、学校部分专家代表,赴我校定点帮扶村大余县池江镇杨梅村走访调研,大余县委书记韩相云会见了蔡海生一行,大余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陪同走访调研。

蔡海生参加了池江镇江西农大大余县科技大讲堂开班仪式并讲话,走进困难党员家中,亲切询问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收入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七一”祝福和生活物资、慰问金,查看学校支持建设的“杨梅村童心港湾”项目,出席江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江西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杨梅村示范点及江西科技特派团杨梅村示范点揭牌仪式。

在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蔡海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一年来工作汇报,以及县、镇干部对杨梅村乡村振兴开展情况的介绍,对杨梅村近一年来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指出江西农大作为一所老牌农业院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对杨梅村进行定点帮扶责无旁贷。蔡海生要求,驻村工作队应当履行好服务社会、振兴乡村的社会责任,努力在校党委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杨梅人民共同打造好“杨梅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提出的总目标,贯彻落实产业要兴旺、生态要宜居、人才要培养的要求;要认真对照三年帮扶规划狠抓落实;要团结一心,心往一处去,劲往一处使,努力将“杨梅梦”早日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