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二支部组织开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9-29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近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同志、党支部书记黄小珊同志进行领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专题内容讲授微党课。

曾志将同志以《学习领会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讲话精神,认真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为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总书记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精神。通过解读,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党的坚强领导是新冠疫情防控的根本保证,以人民为中心是新冠疫情防控的根本出发点,要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黄小珊同志以《坚定不移抗击疫情,守护校园和师生安全》为题,站在校园疫情防控的亲历者、参与者的角度,分享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校园师生学习生活取得的工作成效。引导党员同志坚定思想,强化认识,坚定不移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十二支部党员通过专题学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既要坚持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又要在实践中坚持理论指导,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