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六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庆贺国庆节”主题党日暨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9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贺新中国73周年华诞,强化联系班级学生思想引领,927日下午,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与联系班级园林2001班全体同学在校工会多功能厅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庆贺国庆节”主题党日暨师生联谊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熊红华首先讲述了红色故事《吴祖太--用生命为“天河”引流》,他勉励大家要向吴祖太同志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接着支部党员和学生先后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表演歌舞《思念》、讲述红色故事《绣红旗》、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大家用真挚的情感、昂扬的状态、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姿向党的二十大和祖国生日献礼。

本次活动以红色教育为主题,全体师生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同时加深了支部党员和联系班级的了解和友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