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育系统干部师生热议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产生
发布时间: 2022-10-26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产生的消息传来后,江西省教育系统干部师生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盛赞选举结果。大家纷纷表示,选举结果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



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黄加文


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这是党和人民的郑重选择,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江西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坚决拥护,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中找准师大的定位。就是要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构筑一流人才高地;突出学科重点,举全校之力冲击国家一流学科;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发挥师大在教育、科技、人才的聚合优势,努力发展好师生向往的美好师大,建设好教学科研学科综合性的一流师大,打造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师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

卢福财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信赖、时代的重托。我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凝聚起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江西财经大学全体师生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大学和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标杆大学两大目标,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实干的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江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

刘紫春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顺利产生,顺应了历史需要,体现了全党意愿,反映了人民期盼。今天,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我们必须牢牢坚持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牢固树立一流意识、紧紧围绕一流目标、认真贯彻一流标准,为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江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督导专员 胡涌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产生顺应了历史发展和时代进步潮流,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我们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环节,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



南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

孔爱民


盛会落幕,宏图新启。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式现代化将稳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不可阻挡。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的要求,对我们抢抓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新机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和实践指导价值。我们将在今后的建设发展中强化系统思维,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观和方法论,主动融入科教兴国战略和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实现党建与事业发展的双融双促。



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委员、

组织部部长 郭庆舜


金秋逢盛会,神州万象新。身处伟大时代,我们倍感骄傲自豪!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尤其是习近平同志继续当选为总书记,这是全党同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情真意切、坚毅自信,宣示了使命担当和人民情怀,为全党同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思想动员、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高校组工干部,一定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的主张化为行动自觉,把党的政策融入高校组织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凝聚组织力量、发挥组织优势、展现担当作为!



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院长 邓显超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产生,标志着党的二十大以后,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又有了坚强的领导集体。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坚强的中央领导集体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一定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我们一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二十大精神、宣传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教育强国的事业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

好老师”、

2022年“江西好人”、

赣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副教授 范晓红


备受瞩目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正式亮相中外记者见面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这一选举结果,体现了9600多万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一致呼声,反映了14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心愿,这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郑重选择。身为一名高校外语教育工作者,我完全支持并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思想淬炼,精进育人本领,立足学科专业,发挥优势特长,以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己任,为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贡献力量。




江西省“优秀高技能人才”、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教师 连俊茂


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如同领航人,定能带领我们在新时代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作为高职院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技术技能武装自己,用高尚师德塑造学生,以实际行动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党员教师

占晓煌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体现了9600多万名共产党员的意志,反映了全国14亿多中国人民的心愿。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早日实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决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