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工党员前往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能力,3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前往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到达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后,教工党员代表吴春雅老师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承诺,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增强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宗旨信仰。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认真参观学习了“浴血坚持”、“谈判改编”、“敌后抗战”、“完成使命”四个板块,以及两个专题展区“新四军英烈”和“铁军精神”内容,了解了新四军的发展历程,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奋斗故事。大家听得认真、看得出神,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再现了当年浴血奋战的情景,通过现场教学,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新四军的光荣传统和“铁军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牢记入党初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对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淬炼,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深刻体会到了党的事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不易,也更加坚定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以实际行动践行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江西农业大学官网